威廉王子谈带孩子:比执行任务还累

2013年08月17日04:35  新民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廉王子一家 威廉王子一家

  据英国媒体14日披露,威廉王子在威尔士安格尔西岛的农产品展销会上向王室的粉丝们透露了他带儿子乔治的情况。这是威廉首次向外界透露他带孩子的心得。

  他告诉粉丝们说,初为人父的前几周他不知有多累。他说:“我得说,我之前总以为作为一名飞行员在空中执行搜救任务,对身体与心理而言,已经相当的吃力,但照顾一个三周大小的男婴,其实更加吃力、更加累人,这是我以前根本就没有想到的。”

  不过,累归累,威廉提及儿子时还是难掩心中的喜悦。他说他儿子乔治“哭起来的时候声音相当大,可以用洪亮来形容。当然,这小子很英俊”。“而且,比我英俊多了”。威廉笑着补充说。

  据悉,在这次展销会上,威廉还意外地收到了许多给他儿子的礼物,其中包括一个毯子,还有一个电动玩具,这让威廉喜不自禁。威廉甚至这样评价说:“我这辈子还不知道有哪个地方比安格尔西岛更美,更加好客。”并表示说,如果离开了,今后一定会很想念这个地方。31岁的威廉目前担任空军搜救直升机飞行员工作,长达三年多的从军生涯即将结束,许多人都预测他将与凯特、儿子一起搬回伦敦,并承担更多的王室职责。

  (据《新民晚报》)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