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沈星曾恋冯小刚 网友斥:小三代言人

2013年08月25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美女主持沈星在香港“香闺被闯”,继而引发“狗血多角恋”被揭,网友狂扒“吴姓富商”真实身份,而一众“吴姓富商”昨日也忙着辟谣,其中包括杨澜[微博]老公吴征。令人感叹道:“这一出戏,让多少人难堪啊!”沈星曾有“美女+才女”的美誉,如今却成为“小三”代言人,而娱乐圈中像沈星一样陷入与富商瓜葛的女星其实不在少数。策划:苏蕾文:记者 林芳

  新进展

  闯入者:被指是歌手陈红[微博]的老公

  吴姓富商:一人一个理由忙撇清

  “狗血多角恋”发生后,网友们对事件“男猪脚”身份的猜测达到了空前高涨的地步。男一号“前男友李军”被挖出是演唱《常回家看看》的歌手陈红的老公、亚之杰董事长李军。据报道,此事已得到证实,陈红经纪人对媒体承认,李军的确是陈红老公,两人目前未离婚,且双方有一个儿子。

  男二号“富商吴某”身份猜测更多,但凡符合“年龄46岁、姓吴”这几大特征的富商都躺着中枪,有网友猜测为“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吴长江、“桔子水晶”老总吴海,另有一说是杨澜的老公吴征。昨天中午,吴海率先澄清“当天我在北京”,接着吴征更声称已向公安机关报案。他表示:“正值举国全面打击网络谣言之时,仍有人臆想捏造散布谣言,将沈星女士相关新闻中所涉‘吴姓富商’说成本人。特此声明,对捏造谣言者,我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启动司法程序。”

  杨澜也跟着微博辟谣:“天下姓吴的多了,这都哪儿跟哪儿啊!”也许是过于气愤,一开始她@错了老公的微博名称,随后将微博删除重发,闹出了一场乌龙。

  几乎在同时,“雷士照明”吴长江也否认卷入事件,他表示,“不认识什么明星,也不追星”,但“躲着也中枪”。网友感叹道:“这一出戏,让多少人难堪啊!”

  各种猜

  沈星“现任男友”

  被爆“是李军介绍的”

  昨天一度有消息传,凤凰卫视[微博]女主播沈星现任男友或为润邦股份董事长吴建,其与沈星前男友北京亚之杰集团董事长李军同为长江商学院总裁班同学,经李军介绍,吴建与沈星相识。

  吴建,1967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2009年起任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兼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期3年,现任董事长兼公司总裁……2011年被评为“南通市2011年度民营金牌企业家”。但昨晚10时许,润邦股份官网辟谣称:“吴建与沈星之消息为不实传闻”。

  财经界也“八”

  “A股共有5位吴姓富商”

  本报讯沈星现任男友吴姓上市公司老总到底是谁,财经界的网友们人人都当起了“福尔摩斯”。大家根据“46岁”、“吴姓”、“内地上市公司老总”3个条件对“A股版图内的知名人士都过滤了一遍”。

  据悉,李军和吴姓老总两人是内地某著名大学校友,现在亦是校友会理事,感情曾经很好。

  根据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数据中心提供的数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年龄46岁左右的在任上市公司吴姓董事有5位。其中富春环保董事长吴斌、润邦股份董事长吴建、洛阳钼业董事长吴文君均为1967年出生;吉恩镍业董事长吴术、锐奇股份董事长吴明厅为1966年出生。

  另据可查的公开资料显示,富春环保吴斌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2006级学员,锐奇股份吴明厅为上海交通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总经理班高级研修生。而洛阳钼业吴文君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技术经济学专业硕士,同时也是河南清华大学校友会理事。(鱼)

  情史在发酵

  事业至今没起色

  只因放电惹怒“女大佬”?

  事发后,沈星与冯小刚[微博]的旧事也被人“发酵、补充”。微博有人爆料,沈星原本曾有过一段婚姻,老公是一位青年老板,事业小有成就,形象也不错,对其很疼爱。但沈星恋上冯小刚后,着了魔似的非要与老公离婚嫁给冯导,老公眼见无法挽回终于放手。当被媒体拍下照片后,有猜测是徐帆故意找到媒体拍摄。“当时恰是小三与冯导的地下恋情由暗转明的关键时刻,在小三的一再催促下,冯导和徐帆已事实分居,正在处理离婚事宜,但这张照片的曝光顿时把冯导和小三推到了极为尴尬的境地。左右为难之际,小三却一再逼迫冯导马上公开关系,而徐帆却采取怀柔之策,为老公极力‘打掩护’。经过这件事后,冯导决定与小三分手,重回徐帆怀抱。”

  有意思的是,在此次事件发生后,沈星此前发表过的“经典语录”也被网友挖出。“失了分寸的暧昧,是调情,恰到好处的暧昧,是情调”,“一个男人最高的品味就是他选择的女人”,“只有把金钱变成回忆才是最好的投资”,“我不会去预测今后做什么事情,也不想去预测,事业上要做到什么程度,我不很在意”。这些“语录”也被网友认定为“小三宣言”,沈星也由此被冠上“最有才华小三”的称号。前日,网友“李铃铛V”更爆料说:“今天爆出的那个被抓奸的沈女星真是小三达人……其实以她的本事也不会让手下几个节目至今都不温不火,但到处放电得罪某女大佬,一直被打压。那么好的条件,自己作死了。”

  林志玲[微博]不求嫁入豪门

  本报讯(记者 林芳)在吸引富豪的众多圈内美女中,林志玲无疑是排在头等位置。前晚林志玲在京出席SUGAR手机主题活动,再次被问到感情话题,林美人显得很无奈:“这件事情还是随缘吧,真命天子在哪里?我现在还不知道。”当被问及是否会羡慕其他女星嫁入豪门,林志玲莞尔一笑,摇头当做回答。

  虽然感情尚无着落,但林志玲在事业上可谓势头强劲,传闻代言身价飙升。当天被问及此事,林志玲开心笑说:“真的吗?说明我到现在还有上升空间,我觉得,应该为自己鼓掌。”志玲姐姐透露,下月将开始新片拍摄,“以前是甜蜜的喜剧,这次的影片里我将经历现代女人在爱情里真正的酸甜苦辣。”

  新闻链接

  女星与富商说不完的话题……

  有人修成正果 刘晓庆[微博]幸福加入“商人妇”行列

  其实,像沈星一样陷入与富商瓜葛的女星不在少数。只不过,有的修成了正果,有的则是悲剧收场,更为“狗血”的甚至被富商骗财骗色。

  刚刚与71岁富商老公王晓玉举行了豪华婚礼的刘晓庆绝对是成功女星当中翘楚。经历3次失败婚姻的她不但寻获真爱,而且老公是将门之后、家具大王。据悉,王晓玉已将美国和香港两栋豪宅过到刘晓庆名下。

  像刘晓庆一样的女星也不少,前有林青霞[微博]、李嘉欣[微博],近有赵薇[微博]、王艳[微博]、胡静[微博]、李念[微博]、莫文蔚[微博]等。她们通通都选择了和富商结婚。与富商纠缠多年的李嘉欣,最终在38岁时嫁给许晋亨,举办婚礼的别墅就价值7亿元;林青霞40岁进入香港富豪家族,41岁的莫文蔚和身为金融业高层人士的德国初恋情人再续前缘,步入婚姻殿堂。

  赵薇的老公黄有龙身家最少4亿元,在内地有多个物业。据传当年为追赵薇,黄有龙送了10多只Hermes包与Vertu钻石手机、Richard Mille钻表给心上人,总值逾数千万元。李念也在事业高峰期选择嫁给富豪而隐退。据悉,李念老公林和平是投资人,目前共管理约40亿美元的基金,是亚洲最大的风险投资和成长期企业投资基金之一。而胡静曾高调举行婚宴,婚后还得到“拿汀”的尊贵身份,让人艳羡。

  有人身心俱伤 孟广美[微博]曾惨被假富豪骗财骗色

  其实,女星与富豪的故事很多都是“狗血”而无奈的。如今已与鄢颇[微博]修成正果的李小冉[微博],就被“富商前男友”困扰,鄢颇更因此被打伤。网友爆出,李小冉前男友人称“龙哥”,是房地产投资商,同时从事影视投资等行业,与李小冉恋爱之后又与殷桃[微博]等女星交往,李小冉提出分手却遭到拒绝。当时曾有圈内人爆料,李小冉受困于这段感情长达4年,对方因不愿分手,逼得她只能躲到外地拍戏,有家不敢回,连手机都被监听,人身全无自由。

  此外,贾静雯[微博]、车晓[微博]、李湘[微博]、黄奕[微博],虽然一度成功嫁入豪门,但最终仍是分手收场。情节最为“狗血”的可能要数孟广美,作为娱乐圈里出了名的性感名模,孟广美一度十分受各大富豪的垂青。但孟广美却恰恰选中了一个吃软饭的假富豪,自己赚取的几千万元人民币最终被这个外籍假富豪骗了个精光,耽误青春又浪费金钱的孟广美一度受伤不轻。不过,孟广美在富豪圈辗转最终觅得真爱,现任丈夫吉增和是世贸天阶董事长,身家数十亿元。

  而这段婚姻在去年也发生了一件“狗血”的插曲,吉增和前妻张女士在离婚两年多后将前夫告上法院,要求再分割与吉增和的婚前共同财产,同时她也爆料,吉增和一年给孟广美的花费就超过两亿元,因此决定通过起诉维护自己的权益。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