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沈星桃色新闻多 曾卷冯小刚夜宿门

2013年08月24日18:3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女主播沈星 美女主播沈星

  美女主播沈星的桃色新闻,故事的发展实在比电视剧还狗血。两大富豪争一女,翻墙入室大打出手。这个新闻引起内地人关注,是因为沈星是凤凰卫视[微博]节目主持人,主持的烹饪节目《美女私房菜》中不单展露她了解的厨艺,还以食会友,用视觉和味觉分享生活感动。由于节目大受欢迎,沈星也得到“美女厨娘”等称号。但香港人对这则桃色新闻的反应却很平淡。

  香港媒体人韩成表示:“大家对沈星的名字相对陌生,香港人一般看TVB、ATV和付费频道,在香港当地,这个事情和郭晶晶生孩子引起的关注根本没法比。记者们对于凤凰卫视主播们的八卦基本上并不了解,所以这个新闻爆出来,我还去查了一些资料。至于这位李先生,要多久才能被释放,主要是看沈星是不是要继续提告,如果她没有接下来的动作,警方会在48小时后放人,当然,需要交一定数量的保释金。”

  沈星原籍江苏南通,在广东珠海出生,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中文系;早期曾在北京电视台担任主持人。关于沈星的私生活,一直流传在网民的八卦中,比如整容,喜爱结交富豪男友,曾经与一富豪男友结婚十年又离婚等等。沈星2009年春节后卷入了与某名导的“夜宿门”事件中,虽然矛头纷纷所指沈星,但她曾赌咒发誓称被该导演带回家的并不是她本人。针对自己婚姻的报道,沈星在博客中宣称:所有关于我感情生活中的传闻皆为不实传言,没有所谓“富豪先生”,没有所谓“十年婚姻”。

  本报记者解晨红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