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孙俪华丽转身成辣妈(图)

2013年08月26日07:11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俪OL范儿十足 孙俪OL范儿十足
孙俪潮范儿尽显 孙俪潮范儿尽显

  新浪娱乐讯 都市时尚大戏《辣妈正传》将于9月即将登陆荧屏,这部由沈严[微博]导演,秦雯编剧的爱情轻喜剧制作班底豪华,集结两岸三地全明星阵容强大,这更是孙俪《甄嬛传》蛰伏两年后的荧屏回归。谈及《辣妈正传》中的角色形象,孙俪表示这是一个十足的“上海作女”——时而聪明善良、妩媚动人,时而梨花带雨、鸡飞狗跳,可谓是自己从影十年以来的“处女作(zuō)”。

  “嬛嬛”华丽转身成辣妈 孙俪为贴地气不怕“作”

  “贱人就是矫情”、“真真是极好的”、开口闭口“本宫”“嫔妾”……近两年来,电视剧《甄嬛传》的一枝独秀,收视口碑的双丰收让孙俪的人气指数登上巅峰。然而大红大紫并未使她冲昏头脑,向来接戏慎重的孙俪,蛰伏两年后选择用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回归荧屏。据悉,这部接地气的时尚剧是她在看过数十个剧本之后,决定回归电视剧领域的首部大戏。“夏冰这个角色太接地气了,我相信大部分观众看了都会有共鸣,”孙俪表示。

  据悉,在电视剧《辣妈正传》中,孙俪饰演的女主角夏冰是一个时尚火辣、个性十足,常常以“夜店女王”造型亮相的潮女。却不曾想未婚先孕,突然大肚,于是结婚、生子等一系列压力铺面而来。但夏冰并未因此沦为“家庭煮妇”,而是逐渐成长为一个“超级辣妈”。不仅与“半熟奶爸”张译[微博]、“黄金备胎”明道[微博]将上演精彩情感戏码,更与“女魔头”上司邬君梅陷入“辣妈混战”之中。

  孙俪从影十年逆生长 “摩登作女”妩媚娇嫩不减

  十年从影路,孙俪自从艺以来,《玉观音》之安心,清新质朴;《一米阳光》一人饰两角;《血色浪漫》之周晓白大家闺秀;《幸福像花儿一样》之杜娟,单纯执著;《新上海滩》之冯程程,清丽脱俗;《甜蜜蜜》之叶青,精致温婉;《后宫甄嬛传》中的甄嬛更是气场爆棚。十年间,观众见证了孙俪作为一个演员从“清纯安心”到“多面甄嬛”的完美蜕变。然而作为一个地道上海人,标志性的上海“作女”形象孙俪却表示从未尝试过。

  而《辣妈正传》中孙俪诠释的夏冰可谓全新颠覆自我,首度出演了一个“摩登作女”的形象——喝红酒、爱K歌,出入于高端时尚杂志社,热裤、黑丝、高跟是标配。哪怕升级为“妈”,对于美的追求从不动摇。孙俪表示这个角色的想法就很“作”:“作,根本就是女生的权利,这是我们表达爱的一种特殊方式”。剧中,夏冰一会儿是对老公动辄打脑袋的“野蛮嫩妻”;一会儿是喂完奶还能出去喝酒的辣妈——可以说让孙俪过足了“作女”的瘾。

  夏冰(孙俪)能否用她的“作”让仰慕者肝肠寸断,是否能用辣妈的慷慨直率打动都市女人的心,9月登陆荧幕见分晓。《辣妈正传》将于9月14日登陆安徽、深圳、东方、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档。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