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懒理郭富城绯闻 称放下就不留恋

2013年08月29日09:13  新浪娱乐 微博
(左起)熊黛林、Mandy Lieu (左起)熊黛林、Mandy Lieu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微博]与Mandy Lieu昨天出席活动,熊黛林被问到有传内地女艺人叶熙祺日前夜访郭富城[微博]家再度攻城一事,她表示不方面回应别人的私生活,也没有关注,更称自己选择了放下就不再留恋。

  熊黛林被问到郭富城接踵而业的绯闻时,她坦言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是人家的私生活,我不应该也不方便回应。(觉不觉得叶熙祺好主动,不避忌?)各人的性格。”熊黛林表示没有兴趣留意郭富城的八卦新闻,也不会因对方拍拖而不开心。对于会不会觉得郭富城很快就有新欢?她说:“我都想好快,都准备了好久,是没有机会而已。我希望身边所有人幸福,自己也幸福。想快点找到一个对自己很好的人,选择了放下就不再留恋。”

  而Mandy透露稍后将飞往台湾拍动作片:“好期待,但要狂打十几个钟。这次和偶像明星合作,行程好神祕,整天要转换拍摄场地,试过当天清晨5点才知道地点,又有好多要顾忌的地方。”(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