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上《康熙》 小S装可怜上前拥抱

2013年08月30日09:42  中国新闻网
吴奇隆上《康熙》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康熙来了》日前为小S[微博]邀来最想见的偶像吴奇隆,她是《步步惊心》的戏迷,常在节目中引用戏里台词,吴奇隆一出场,小S惊讶地张开嘴:“怎么可能!你看起来很像模仿的人。”他幽默说:“你可能不熟悉我有头发的样子。”

  制作人说,吴奇隆知道小S很喜欢他,所以答应上节目,小S见到他立刻上前拥抱,“我真的没料到有这段耶!”蔡康永[微博]还帮忙要她牵着他的手深情凝望10秒,两人即兴演了一段戏。

  小S近来因面包店事件备受批评,她对偶像陶醉地说:“我最近心情很不好,好多人在骂我,压力很大,每到夜晚都很害怕,会哭着醒来,谁可以抱住我,让我不要害怕?”他安慰她:“所以我回来了,让我拿披风为你挡着。”

  小S要吴奇隆坐在身旁,蔡康永说她心情不好,要吴逗她开心,她立刻展开双臂,指着腋下对吴说:“这边是敏感带,你抠我这里,我会很开心。”让吴笑到不知如何接话;小S产后复出时,他替她录制祝福影片,但片中没提到她的名字,让她不相信是为她录的,蔡问她希望吴怎么称呼,吴说:“叫你若曦。”小S不满足地说:“叫我熙。”,随后解释:“我是说徐熙娣的熙啦。”

  小S问吴:“我是3个孩子的妈,有跟我一样漂亮的女生,会找谁演戏?”吴说要看类型,她加码说:“我愿意3点全露,而且不用打马赛克,真枪实弹。”吴笑说:“我拍电视剧不是电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