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自曝有台湾女友 与张柏芝无联络

2013年08月30日10:52  中国新闻网
陈晓东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陈晓东[微博]、陈慧娴[微博]等前晚于香港湾仔会展为“宝丽金30周年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早前有传陈晓东签neway唱片公司,他说:“消息有错,现时的市道,签不签唱片公司是其次。”

  曾与张柏芝拍拖的陈晓东表示,与对方已没联络,亦因他经常在内地,所以没留意其新闻。陈晓东更自曝有位台湾女友,但二人经常分隔两地,那女友可有投诉吗?陈晓东无奈道:“为工作没办法,但女友有时都会探我班。(有计划结婚吗?)问得太长远了,顺其自然。”一向喜欢台湾的陈晓东也在当地置业,但要两年后才交房,问他会计划两年后交房后结婚吗?他笑说:“你们不要逼我啦。”至于将来结婚会否公开?他称未想到,或许届时会在微博写上“我结婚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