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嘉乐汤盈盈夫妻档出席活动 现场秀恩爱

2013年09月01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汤盈盈现场献唱,钱嘉乐献吻鼓励。 汤盈盈现场献唱,钱嘉乐献吻鼓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钱嘉乐与汤盈盈昨天夫妻档出席“关爱大熊猫闭幕礼”活动,同场还有胡鸿钧及陈明恩当嘉宾。钱嘉乐出场时拖着太太汤盈盈,并笑指是太太吩咐他这样。到玩游戏时,大会要求汤盈盈摆POSE学熊猫吃竹叶,钱嘉乐又傻呼呼地说:“她怎样都漂亮的啦!”引得全场大笑。

  汤盈盈昨天独唱了一首新歌《白头到老》,钱嘉乐笑指汤盈盈一早叫他留意歌词,又指为出席活动太太特别找李健达为她练歌,表现得好可以在“古惑仔”演唱会上台代他唱,不过要先跟4位兄弟商量,因他们5个人行动一致,一上就5位阿嫂一齐,如果商量过认为这次是个男人秀,就下次再携眷上台。问到汤盈盈在老公面前唱歌会否很大压力?她笑说:“会呀,所以叫他不要在场听!”笑她叫钱嘉乐留意歌词但又叫他不好在场听?钱嘉乐即取笑盈盈说:“女人都是矛盾的!不过听她在家练习,也是合格的!”

  谈到昨天两人都出来工作,爱女就交由新工人照顾,提到最近有虐待女佣事件,钱嘉乐笑指他们一家人好融洽,虽然新来的菲佣从来没有照顾过宝宝,但也算将女儿照顾得妥贴,她又学会煮中国菜,反过来教汤盈盈下厨。(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