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再开店 钱嘉乐汤盈盈等捧场(图)

2013年08月15日07:52  新浪娱乐 微博
曾志伟拉面店开张活动,一班好友捧场。 曾志伟拉面店开张活动,一班好友捧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微博]有分投资的日式拉面店,九龙湾第二间分店昨在举行开张活动,曾志伟一班好友金刚、小仪、文颂娴、钱国伟、邓丽欣[微博]、洪天明[微博]与周家蔚[微博]、钱嘉乐与汤盈盈及女儿Alyssa一家三口等都有捧场。曾志伟透露面店试业第5天已打破纪录,稍后更会在纽约和新加坡开分店。

  曾志伟表示新店与朋友合资,其中佐敦店已回本,分店试业一个月反应很好,试业第五天已打破全球纪录,稍后并会在纽约及新加坡开分店。近期日式拉面店在港如雨后春笋开到满街都是,曾志伟坦言最初也以为香港开如此多拉面店会消化不了,所以他们的拉面店比较对手有更多选择,会有六款口味。问到曾志伟还想投资什么生意? 他笑称有合适的都会投资,但作为艺人因不能百分百投入,所以多会跟朋友合股。他说:“艺人代言可加快知名度,但如果开业头三个月不好就很快会倒,因为传得很快,所以艺人开铺试业时间会比较长。”

  自称爱吃的曾志伟,曾开过茶餐厅及素食铺,大部分生意都有盈利,鉴于香港铺租昂贵,有见及此他正计划11月与TVB合作开拍一个十三集,帮年轻人创业及老一辈守业的节目,参加者只要提出创业计划,他们就会在资金上支持,并会找代言人免费代言,同时又会找来专家帮忙及支持。(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