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康熙来了》秀舞技 被小S赞火辣

2013年09月02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阿诺录制《康熙来了》 阿诺录制《康熙来了》

  新浪娱乐讯 主持台湾美食外景节目《食尚玩家就要酱玩》一年多,走搞笑路线的主持人阿诺颇受关注,特别是在8月21号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播出“女丑与女神舞蹈大对决”之后,跳国标舞相当不错的阿诺的人气更是直线攀升。

  本期《康熙》收视高达1.15,不只是主持人蔡康永[微博]、小S[微博]对她赞誉有加,还会频频会丢话给她。表现亮眼的阿诺在参加节目后,社群网站几小时内按赞人数各增加千人,她的微博留言数量,从十几则爆增到近五百则。就连在路上也开始频频被认出。阿诺说:“很谢谢“康熙”找我去跳舞,康永哥跟小S姐都是我非常喜欢的主持人,会多多跟他们学习,从播出后我的电话就响不停,朋友们都很夸赞我。”日前,阿诺人气上升,连出门吃饭就有人在餐厅门口大喊名字,叫她加油。“我很开心,所以我也用吶喊的方式响应她们可以,除此之外,我要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很感动。”

  过去在节目中经常被网友吐槽,称阿诺太假爱装笨不自然,有时候她还是会有些在意。但现在鼓励的声音越来越多,加上主持的节目《食尚玩家》收视稳定平均都有一点多,最高曾到1.38,一点一滴的成长,阿诺说:“很开心帮助过我的人,谢谢食尚玩家给我机会,也教了我许多,我会把眼泪化为力量去更努力进步,不随便为骂我的人难过,因为这样会辜负你们对我的鼓励。谢谢你们。”

  阿诺长相甜美,过去拍过许多知名广告,与五月天[微博]、蔡依林[微博]都曾合作过。去年拍的宣传照更被说像是小林志玲[微博],但其实她私下就是个超级男孩个性,搞笑又大而化之,平时外出也习惯素颜,根本跟甜美可爱的长相无法划上等号。阿诺说:“这就是我本来的个性,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我真的不做作,说我是女丑、谐星都很好啊,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很幸福。”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