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复出谈旧爱李泽楷称爸爸不呼其名

2013年09月04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梁洛施 梁洛施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洛施(Isabella)2007年与华人第一富商李嘉诚之子李泽楷交往,两人生下3个儿子却没结婚,后在2011年分手。梁洛施当年为爱淡出演艺圈,还不惜与前公司英皇娱乐闹翻,老东家愤而透过法院索偿,并禁止梁洛施再接任何工作,她从6年前拍完《神鬼传奇3》后就宣布息影。3日梁洛施宣布复出,接拍张艾嘉新片《念念》。

  好多年没面对媒体,梁洛施显得很紧张,答起话来也结结巴巴。面对3个儿子的问题,她仅简单回复:“小孩会有妈妈,和…嗯…爸爸照顾。”梁洛施出生后不久葡籍生父就去世,因此话中的“爸爸”指的应是李泽楷,只是支吾不愿提到旧情人名字。片中梁洛施将和张孝全合作演出情侣,柯宇纶则饰演她哥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