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暗示张柏芝换电话:与侄子失联

2013年09月05日08: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婷婷表示张柏芝已改电话,联络不上。 谢婷婷表示张柏芝已改电话,联络不上。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微博]昨晚(9月4日)出席品牌旗舰店开幕庆祝酒会。被问到张柏芝带两着名儿子Lucas和Quintus移民加拿大,她说不清楚,并暗示张柏芝已改电话号码。她说:“之前我有张柏芝的电话,现在没有了。我也有几个月没看见小朋友,月前送礼物给他们,工人替Lucas在微信回复我。(是否赞成他们在加拿大读书?)由父母决定,相信张柏芝、谢霆锋会帮小朋友选最好的,大家都爱惜他们。”母亲狄波拉是否想念两个孙儿?她说过有,如果他们真的移民,一定会去探望。(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