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业出演女飞虎搭档洪天明(图)

2013年09月09日06:54  新浪娱乐 微博
钟嘉欣 钟嘉欣
钟嘉欣 钟嘉欣

  新浪娱乐讯 刚开完个人演唱会的钟嘉欣[微博]旋即投入拍剧工作,于炎夏和同是演飞虎的洪天明[微博]一起拍摄tvb新剧《飞虎2》,她和天明拍摄一场车内戏。由于赶戏的关系,嘉欣连吃饭盒亦没时间,只能在转景之时,拿出一早准备好的面包充饥,然后继续投入拍摄工作。洪天明在剧中的造型与以往不同,留了胡子更添成熟感。

  钟嘉欣之前在综艺节目中整蛊演出技惊四座,她的演技备受赞赏,这次于《飞虎2》中她演一位女飞虎,并穿着迷彩恤衫遮掩美好身段,纯粹靠演技去吸引观众,只见她镜头外笑意盈盈,但拍摄时判若两人,非常认真投入,往往一次就ok不用ng,难怪成为tvb宠儿。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