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濠萦受伤坚持马拉松 女儿在终点迎接

2013年09月08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徐濠萦受伤坚持马拉松 徐濠萦受伤坚持马拉松
徐濠萦受伤坚持马拉松 徐濠萦受伤坚持马拉松

  新浪娱乐讯 热爱跑步的徐濠萦[微博]今天(8日)在微博晒出日前参加的难度极高的马拉松赛图片。她这次挑战的是24小时轮流接力的比赛,由于难度太高,徐濠萦在途中受伤,但表示心里念着女儿在终点等她,所以有勇气坚持完成。

  大家都已经很熟悉徐濠萦作为潮人的一面,不过她还有一面却不那么为人所知——她是一个跑步爱好者,经常参加各种马拉松赛。今天上午,徐濠萦在微博晒出日前参加的一个难度极高的马拉松赛图片,并写道:“第一次带着头灯,在漆黑里跑步,第一次参加24小时轮流接力的比赛,第一次受了伤也要坚持的比赛。女儿就在314公里的终点迎接我,我没有后悔接受这个挑战,现在向着下一个马拉松进发!”

  徐濠萦不仅自己热爱跑步,年初还曾与好友林海峰及另一友人组成“半马三人组”前往日本参加马拉松,而她的首个半马在名古屋以两小时完成,成绩相当不错。除此外,2012年,徐濠萦曾身陷艺人吸毒案风波,当时也有网友力挺她,说她刚以50分钟的成绩完成十公里马拉松,这样的体力,怎么像是“毒后”呢?(覃覃/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