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6岁爱女烫卷发 笑称遗传“臭美”

2013年09月08日23:44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文卓6岁爱女烫卷发 赵文卓6岁爱女烫卷发
赵文卓6岁爱女烫卷发儿子围观 赵文卓6岁爱女烫卷发儿子围观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赵文卓老婆张丹露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双儿女的照片,并透露女儿紫阳因为臭美而让理发师傅给弄了个卷发,弟弟子龙好奇的凑上前一副欣赏的眼光,照片中的两个小家伙非常的搞笑和可爱。随后,赵文卓转发此微博并发出疑问,称“臭美”是遗传的谁,让人不禁联想夫妻两人的恩爱程度。

  9月8日19点02分,张丹露通过微博晒出一双儿女的照片,并称:“昨晚其实是陪爸爸剪头,紫阳非要老黑叔给她弄个卷发,卷完后弟弟围着姐姐乱转,应该是觉着挺好看的吧,爸爸等了半个多小时才剪上头,心中略有不满并感叹女儿太臭美,紫阳美的屁颠儿屁颠儿的回家睡觉去了。”照片中,女儿紫阳身穿紫色连衣裙,长长的卷发披下来,非常的漂亮,有意思的是,儿子赵子龙凑在姐姐面前,一脸好奇并带欣赏的眼神,很少可爱。另一张,女儿坐在理发镜前,在理发师的操作下显得很是兴奋。

  随后,在同一天的21点37分,老公赵文卓转发此微博并幸福回应,称:“‘臭美’是遗传谁呢?”此温馨有爱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后,网友除了送上对赵文卓一家四口的祝福外,更称赞两个小孩一个臭美一个太萌。

  2006年6月赵文卓和张丹露在国内公证结婚,2007年9月24日(即当年的中秋节)顺利产下女儿,取名紫阳。2011年7月15日,在香港再次诞下儿子赵子龙。(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