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电视台懒理申奥成功卖钻石被封傲娇

2013年09月08日23:54  新浪娱乐 微博
东京电视台懒理申奥新闻,淡定卖钻石被封“傲娇” 东京电视台懒理申奥新闻,淡定卖钻石被封“傲娇”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网络曝光了东京电视台一向不被时事、政治所影响的各类举动,称9月7日,当日本五大电视台都在庆祝东京申奥成功时,传说中最冷漠的东京电视台则继续播放着电视购物。随后,也有网友列举了大量东京电视台“傲娇”的各种让人匪夷所思的举动,遭到网友的一致吐槽。

  9月8日09点48分,网上曝光了日本东京电视台的“奇葩”举动,在9月7日东京申奥成功时,日本五大电视台都在庆祝之际,而东京电视台却依然放着电视购物,微博称:“ NHK:‘东京申奥成功!’ 日视:‘东京申奥成功!’ 朝日电视台:‘东京申奥成功!’ TBS:‘东京申奥成功!’ 富士电视台:‘东京申奥成功!’ 东京电视台:‘请看这枚闪亮的八心八箭大钻石!!’”在截取的图片中,五个电视台在纷纷庆祝之际,唯有东京电视台我行我素,画面上依然是闪亮的钻石项链,不禁令网友拍案叫绝。

  随后,在同一天的13点01分,另一网友也对此事也进行了列举曝光,称:“日本申奥成功的时候它在放钻石广告,朝鲜领导人死的时候它在放红鲤鱼,酒井法子谢罪的时候它在放低幼动漫,全日本的电视台都没有信号是雪花台的时候它在放神奇宝贝,大面积停电的时候它倒是跟进报导了,可是停电了你给报导给谁看?东京电视台,一个只能膜拜的存在!”并上传日本各大电视台播报的对比画面。此报道在网上曝光后,遭到网友的一致吐槽,有网友称:“神一样的存在,够奇葩!”更有网友调侃称:“一只特立行走的电视台。”

  东京电视台以动画及综艺节目闻名,在日本也被称为最冷漠、最镇定的电视台:每当日本发生重大事件时,只有该台照常播映原定节目,我行我素。(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