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晨八月底分手 张馨予疑劈腿霍建华

2013年09月09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晨张馨予合影 李晨张馨予合影
张馨予分手自白 张馨予分手自白

  新浪娱乐讯 李晨[微博]与张馨予[微博]从去年恋情公开那天起,虽然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身为男友的李晨却一直力挺到底,甚至在张馨予面对“坐台传闻“的时候,也是站在其背后公开支持。今年七夕,虽然两人因为工作未能在一起过,但李晨在接受媒体采访还透露当天给张馨予打了电话,并送了一束花。8月25日,李晨主演的新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时,谈到临近的中秋,他也表示不会与女友张馨予相聚过节,“她中秋节忙着拍戏,而我要去美国。”但他表示会给女友张馨予送上冰淇淋月饼。不过一位知情人士今日却向新浪娱乐透露,李晨与张馨予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女方张馨予出现了劈腿,与霍建华好上了,这也是为何张馨予为何会在分手宣言中出现,“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

  知情人士还透露,听闻此事后,李晨身边的朋友甚至想到张馨予的朋友圈群起而攻之,但最终也是李晨出面一直“稳住”大家,认为她以后还要在圈子里发展,对她应该宽容一点。而李晨的微博中,虽然已设置了粉丝无法评论,但与其互粉的好友还可以评论,有朋友留言 “让坏人遭雷劈”,有人则留言“不用为错的人流泪,才能遇见对的人。”似乎圈内的人已知道两人的分手一事。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