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李晨疑分手 女方:不再耽误你

2013年09月09日08: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晨 李晨
张馨予 张馨予
疑似张馨予朋友圈截图 疑似张馨予朋友圈截图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凌晨,疑似张馨予[微博]的账户在某社交平台留言: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该留言截图在圈内人士中疯传,不少媒体猜测,这也许是张馨予与李晨[微博]的分手宣言。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二人在新浪微博上发布的留言也明显伤感很多,不是“异乡流泪”,就是“失去比拥有更踏实。”种种迹象显示,七块石头最终还是没能召唤神龙,轰动一时的“石头恋”疑似告吹。

  张馨予: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

  9月9日凌晨,疑似张馨予的账户在某社交平台留言:我感谢你在我被质疑被诽谤的时候挺身而出陪伴与信任,但从我来北京到今天我接的每一个戏每一份工作都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我也一直在继续努力。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不管出现什么问题也只有一方的一面之词。你们踩,你们骂,对,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 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那些和这事八竿子打不着的各种起哄的人 ,你们先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再说吧!

  这段留言在圈内人士中疯传,不少人认为,这似乎是张馨予和李晨的分手宣言。

  微博互相取消关注  发伤感留言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七夕节李晨曾在微博上晒心形石头公开向张馨予示爱,两人恋情正式曝光。虽然身为公众人物,但二人十分高调,不论在公开场合还是微博上都大方秀恩爱。

  不过,这段不被看好的感情似乎还是走到了尽头。9月3日,李晨的新浪微博上写道:“如果没有离别如何学会承受打击, 如果没有跌倒如何能够学会爬起……”。9月7日晚,他又接连发了两条微博。一条是“你改变不了的,就学会接受和面对。也许从失眠开始,我对自己无能为力……,有点想回家,可又不知道我的家在哪里……”。接着,他又写道:“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看情形,似乎十分伤感。

  而张馨予的微博上也并不平静。9月6日,她在微博上写道:“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9月8日,她又在微博上写道:“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的地方撒下阳光。''我是女汉子,除了老鼠我什么都不怕。”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二人微博已经互相取消关注。

  李晨借酒消愁 张馨予新购保姆车

  其实,早在8月份,两人分手就已露出端倪。八月中旬,张馨予已经乘坐着新买的保姆车出席活动。而此前,她一直与李晨共用一辆保姆车。二人疑似“分家”。

  8月底的时候,李晨也被媒体目击深夜买醉。当时他身穿白背心,脚踩人字拖,看起来十分憔悴。Jzb/文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