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避谈梁洛施恋张艾嘉儿子 称不清楚

2013年09月09日11:15  中国新闻网
电影《逃出生天3D》举行宣传活动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电影《逃出生天3D》昨日举行宣传活动,古天乐[微博]、李心洁[微博]与导演彭顺[微博]一同出席,大会安排三位小消防员上台摆姿势,心洁即母性大发,加上她穿上宽松衣服和平底鞋,引来一场大肚疑云,至于古天乐则未有追问好友吴君如[微博]有关陈可辛出现“小三”之事,并认为局外人还是少说一句会好点。李心洁又对另一对梁洛施与张艾嘉儿子拍拖传闻不敢多言。

  古天乐对于传出陈可辛身边出现“小三”传闻,他最初没回应,当问到闺中密友吴君如有否找他倾诉?古天乐说:“我和君如的确是什么都谈,但都是谈电影多,有时冬叔冬婶和我爸爸、妈妈一齐吃饭,她就会讲孩子,不过其他事我还是不回应了。”但不知君如为此事不开心?古天乐指他近一个月也不在港,昨日宣传完又要离港,也很少见君如。会否相信陈可辛有“小三”?古天乐说:“局外人还是少说一句会好点,作为君如和Peter(陈可辛)的朋友,我无回应。”

  谈及传梁洛施与张艾嘉儿子拍拖,是李心洁从中穿针引线,心洁闻言表现有点不知所措说:“当然不是,我真的不知道。”她坦言跟梁洛施有保持电话联络,但见面的机会不多,只约过一、两次吃饭,所以她并不清楚这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