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国伟新片拒绝再用陈静 不知其返港

2013年09月11日08:40  新浪娱乐 微博
钱国伟 钱国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静上月初在微博公开宣称要退出幕前演出,即令她有份主演的电影《喜爱夜蒲3》马上要作调整,非常被动。昨天致电《喜3》导演钱国伟,问他知不知道陈静返港,钱国伟表示对方一直没有联系她。再问如果陈静主动要求再参演会不会考虑,钱国伟断然拒绝。

  钱国伟说:“她没找我,我不知道。其实上次开镜拜神之后,我再没有听过她的声音或者收到她的讯息。(如果陈静主动要求再入组参演会不会考虑?)不会了!都开拍了这么久,不会再找她,她也下了那么大决定!”至于会不会永不录用陈静,钱国伟淡然的说:“这些是以后的事,我现在忙着拍戏,没想那么多。”

  再致电陈静经理人施念慈,问到陈静是否返港及对陈静的法律行动进展如何时,施念慈只说:“没什么回应。”(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