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将娶前助理 邀前绯闻女友舒淇喝喜酒

2013年09月11日10:50  南方都市报
张震张震
庄雯如庄雯如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陈佳莹 前日,张震[微博]在香港出席第四届博鳌青年论坛,分享自己与李安导演的合作经验。针对近日被传他将于下月14日与女友庄雯如结婚的消息,张震否认道:“最快11月,在台湾结婚好简单,有两个人的身份证和签名就行,但还要面对亲人和传媒,所以要多花点心机去做这件事。”

  在谈到婚礼规划时,张震表示,两人现在还没有拍婚纱照,结婚简单一点就行,而且因为时间太忙,不会旅行结婚,今年婚后也没有时间度蜜月。他坦言,由于自己成长于单亲家庭,因而对建立家庭非常向往;更表示虽然目前对生孩子方面还没有太多准备,但自己很喜欢小朋友。此外,张震也提到自己有与前绯闻女友舒淇[微博]联络,并会邀请对方喝喜酒。

  “男神要嫁了!”粉丝小伙伴们有挥泪的,也有祝福的。有小粉丝仍做天真任性状:“不要结婚,等我长大!”而成熟些的粉丝则做沧海桑田、深情依旧状:“老张,哪怕你80岁儿孙满堂了,依然是我心中的翩翩少年!”

  据悉,今年36岁的张震与前助理庄雯如已交往三年多,庄雯如还是张震的日文老师,两人同龄一教一学,就交出爱情成绩单来。在今年年初《一代宗师》的答谢现场,张震曾对媒体承认已经定下终身,并有传他特地选在象征“爱你一生一世”的2013年1月4日求婚,十分浪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