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姑否认因张柏芝挟子移民伤心落泪

2013年09月11日04: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狄波拉与友人喝茶 狄波拉与友人喝茶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有指谢家与前媳妇张柏芝不和之说不断升级,继早前谢婷婷[微博]遭粉丝围攻后,有网民又曝狄波拉(拉姑)欺负张柏芝,前日(9月9日)亦有报道指张柏芝因为前夫霆锋与周迅传绯闻而挟子移民及转电话号码,以致拉姑要以泪洗面,但拉姑澄清两家人都过得很好。

  谢婷婷早前出席活动,回应前嫂子张柏芝更改了电话号码而遭粉丝围轰,连阿哥谢霆锋都出言护妹,希望息事宁人,幸好日前生日的谢婷婷没有为此不快,昨日还在微博回谢各人祝福,她说:“刚刚过去的这个星期是我最难忘的生日周。谢谢大家给我的所有的祝福、蛋糕和礼物,让我感觉像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女孩。”同时上载一张素颜照。

  中环茶叙心情不俗

  不过事件才刚刚平息,另一波又起,昨日有报道“爆料”指张柏芝挟子向霆锋索巨款,办移民兼改电话,更谢绝“谢家”与两子联络,令向来甚疼爱孙儿的拉姑要终日以泪洗面!日前,拉姑便跟老公“胡须Kong”及朋友于中环喝茶,对于有网民爆料指她欺负张柏芝,拉姑闻言后大为惊讶,更直说:“哪个说的?”然后强调两家人均过得很好,谢谢传媒关心。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