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妙手回春 贵妇梁洛施变女文青(图)

2013年09月12日14:07  南方都市报
当初秘密回港,全程有保镖高度戒备。 当初秘密回港,全程有保镖高度戒备。
短发造型褪尽光环 短发造型褪尽光环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 张钿 梁洛施(Isabella)将“复出第一击”交给张艾嘉,接拍《念念》高调复出的她,近日以“平民文艺Look”现身,之前作为“豪门女友”的富贵气荡然无存。港媒有指此番梁洛施复出,前男友兼孩子他爹小超人李泽楷不但不反对,更为梁洛施挑剧本,指导她改头换面,可谓“再见亦是军师”。

    Before

  据港媒报道,为小超人诞下三个金笸箩的梁洛施,虽然与李泽楷分手,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停工3年以来,据传虽有5亿港元的分手费在手,但梁洛施一直伺机复出,频向前任表明重归幕前的愿望。据李泽楷身边人透露,李泽楷十分支持她复出,并非像外界传言那样持反对态度。

  为了Isabella的成功出击,李泽楷积极为前女友铺路,剧本要先找人筛选一遍再给Isabella过目。有传Isabella本想接下陈果新片《那夜凌晨,我坐上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因李泽楷认为港片常被炒作,易招负面新闻而放弃。李泽楷深信前女友复出,最适合拍的还是文艺片,并指出梁洛施之前的“富贵态”是她接拍此类电影的大碍,督促她抛弃名牌。靠着李泽楷帮忙打造的“文艺Look”,梁洛施在与张艾嘉洽谈新片《念念》合作时双方最终一拍即合。

  Now

  PartA 衣着

  贵妇时代:梁洛施刚搭上李泽楷时,已全身名牌,正式升级为女友后更是常常穿着价值几十万的名贵皮草出街,浓妆的打扮让她看起来像一个阔太。

  文青时代:小卷中分短发、T恤衫牛仔裤,脚踏帆布鞋,手提一袋书,拉着杂牌行李箱……这一身平民装束总价值不到1000港元,梁洛施更零妆素颜出街,一洗以前的富贵气。

  PartB 出行

  贵妇时代:当年的梁洛施出入远有私人飞机、近有名车接送,在外更有七名保镖“贴身护驾”,两年前秘密回港时更是全程戒备状态。

  文青时代:独自在香港机场候机的梁洛施身边无保镖和助手,到达台湾后也只有一名助手相伴,开工时她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毫无架子。

  Part C 兴趣爱好

  贵妇时代:李泽楷与梁洛施拍拖时,为女友安排私人教练教授骑马、健身。在加拿大定居期间,梁洛施的消遣方式是到名店血拼,更被拍到在名牌化妆品店内疯狂扫货。

  文青时代:据港媒指,李泽楷鼓励梁洛施多读书,并为她推荐了不同类型的书籍,来提升气质、知识和修为。此外梁洛施还被拍在路边喝价值仅10港元的珍珠奶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