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解读新专辑 自曝未来想尝试舞曲

2013年08月15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浩民 陈浩民
陈浩民做客MTV 陈浩民做客MTV

  新浪娱乐讯 日前,陈浩民[微博]携最新EP《我爱你》做客MTV天籁村,谈到这张新专辑,陈浩民表示自己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拍戏,不过歌唱一直都是自己的兴趣,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还是会不停的推出新作品和大家见面。这次收录在EP中的三首歌曲也都是充满正能量,以及向身边的人传达爱与感谢的歌曲。

  在节目录制时,陈浩民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这张全新专辑《我爱你》,同名主打歌很有节奏感,而且主题就是“我爱你”,很直白充满正能量,听起来会让大家的心情会愉快很多。《感谢》就比较窝心,也更温暖,感谢多年以来对自己不离不弃的歌迷还有影迷,在这一段蛮长久的一段日子,多少的风风雨雨粉丝们都伴随自己一同成长,所以特地唱了一首《感谢》来代表自己的心意。除了唱抒情歌之外,陈浩民还坦言自己本来还想收录一些比较快的舞曲,但是时间太仓促,没有时间去把舞蹈练好,所以会考虑放到下一张作品中跟大家见面,希望借由这样新的尝试,让大家看到自己更活跃的一面,因为在前几张专辑《爱海滔滔》、《男人之痛》、《擦心而过》里面,都是一些伤感情歌。也很期待通过唱跳这种方式,让大家能够看到自己的更多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