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玲玲助阵摄影展 称霍启刚不摆满月酒

2013年09月21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朱玲玲日前出席摄影展,谈到孙子时她透露说,霍启刚没打算摆满月酒。

  朱玲玲当日有六幅作品展出,都是拍花,但拍法有些不同,不少是尝试新技术拍摄。记者问她可有多拍孙子,她表示未正式拍过。至于会以自然还是技术的手法拍照,她表示仍未正式认真去做:“拍BB是纪录性质,但拍BB会比较困难,每个题材都有难度同挑战性,拍BB就像拍运动员一样,因为他们都一直动。”

  提到儿子霍启刚称赞她之前在医院拍摄启刚一家三口的照片很好看,她笑说:“那次是幸运,当时拍得很快很急,拍了十几张,最后挑了第二张,拍太久的话启刚他们会不自然。”她还透露孙子仍未改中文名,英文名已经九成改好,还是留待启刚宣布。他们不会为BB摆满月酒,因各人都好忙:“上次启刚结婚已经很多工夫要做,不需要摆满月酒。”(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