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会是婆婆朱玲玲的翻版吗?

2013年09月06日17:26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8月27日清晨6时,跳水皇后郭晶晶为霍英东长子嫡孙霍启刚诞下霍家第四代嫡孙,为千亿BB榜添上最年幼成员。

  千亿BB榜上,有被封为千亿媳妇徐子淇与富二代李家诚的两女一子、李泽楷与分手女友梁洛施所生的三名儿子、大美人李嘉欣与名门之后许晋享的独子、富商刘銮雄两名女友所生的两子两女,以及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小王子乔治,几天前名单上加入了尚未改名的霍BB。

  BB出世的受关注度跟爸爸霍启刚出生时同出一辙,因为父子俩同是长子嫡孙,地位重要,因此启刚为BB起名一事大伤脑筋。他在BB出世后首个记者会上透露:“(关于起名)爸爸给好多意见,要再配合BB出世时间。不是迷信,是想听多些各界意见,祖母说名字很重要,尤其这个BB,影响四代。”尽显BB在家族中的地位,亦可估计霍启刚的名字也曾经过祖父母多方面研究而起的,因为会影响三代。

  霍启刚则在重复爸爸霍震霆的爱情路,无巧不成书,两父子迎娶的都是皇后级美人。

  就连郭晶晶也在重复婆婆朱玲玲的路,两婆媳除名字玲玲和晶晶都是叠字外,两人同是自己范畴中的皇后。朱玲玲1977年当选香港小姐冠军,被公认为最美丽港姐,多年来,“最美丽”称号无一港姐冠军能夺,是名副其实的港姐皇后;郭晶晶于国家跳水队在役的14年间,赢得31个世界冠军,成为拥有最多世界冠军衔头的中国运动员,被誉为跳水皇后。两婆媳同样尽得民心,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78年朱玲玲刚卸下后冠便嫁入豪门,与霍家第二代长子霍震霆结婚,哄动一时,传媒争相报导,成为各大娱乐版头条及周刊封面。郭晶晶宣布退役后,即与霍家第三代长子霍启刚举行世纪婚礼,同样是皇后嫁长子嫡孙,极之瞩目,曝光率超标,与公公婆婆不相伯仲。

  34年前,朱玲玲结婚翌年即诞下霍启刚,一索得男,全城引为美谈。如今郭晶晶为霍家添第四代嫡孙,是婆婆朱玲玲的翻版,至于会否也是连生三子,则留待时间告诉大家。

  人与人之间像有套密码,把本来毫无关系的陌生人连在一起,造成很多巧合,这,可概括为缘份。

 

   

文章关键词: 朱玲玲 郭晶晶 霍启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