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谢霆锋张柏芝重定协议抚养费增10倍

2013年09月22日04:20  扬子晚报
谢霆锋张柏芝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和谢霆锋于2011年签字离婚,目前柏芝与两子移居加拿大,听闻她与霆锋重新协定抚养费,由六位数字调升为七位,加幅十倍有多,有说霆锋每月须付数百万元养家,柏芝与两个儿子加国生活朴素,出现“收入与支出不相称”的情况,有说她承担了父亲投资失利的债项,加上月供“世纪”豪宅和发展各项投资,背负着沉重的经济负担。

  有指柏芝与霆锋关系很恶劣,还说她更改了电话号码,隔绝谢家接触Lucas和Quintus。知情人称张柏芝跟谢霆锋目前的关系是OK的,会透过whatsApp沟通,现代人都是这样,反而Lucas和Quintus会用视频电话和谢霆锋联络。有说柏芝将会拍关锦鹏[微博]的一部新戏,知情人士说:“如果开得成,柏芝九月底会返中国香港,她只是定居加国,不是要退出娱乐圈。”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