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称未收赡养费 谢霆锋发声明护妻儿

2013年09月23日07:20  21CN
张柏芝和两儿子 张柏芝和两儿子
谢霆锋声明截图 谢霆锋声明截图

  此前有媒体称因张柏芝带两个儿子移民加拿大,日常费用增加,所以谢霆锋给 的赡养费翻了10倍,达到百万以上。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一对爱儿Lucas及Quintus早前移居加拿大,在当地过著平民化生活,但是非却没完没了。有报道指柏芝因要照顾父母、供楼及投资等经济负担,与霆锋重新协订赡养费“加码”,由每月六位数字赡养费加至每月数百万元,还指柏芝不舍得卖掉霆锋昔日爱巢舂坎角独立屋。随后在9月21日晚,谢霆锋方发表声明,称该报道失实,张柏芝母子的生活已经受到影响。谢霆锋提到“赡养费是保密的”,任何曝光行为 都属于违法,他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对于种种传闻,柏芝经理人周小姐逐一反击,更爆出惊人内幕,指柏芝离婚至今从未收过霆锋任何赡养费,又指已委托律师处理报道。而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在22日凌晨称,“那个报道严重错误,亦没有向我们求证,由于很影响柏芝(的形象),我会找律师处理事件!因为不想愈描愈黑,不想影响柏芝形象。(到底是霆锋没有给赡养费,还是柏芝不要?)总之我们没有收过他一毛钱!”

  2013年9月21日晚,针对“张柏芝携子移民赡养费翻十倍 谢霆锋月付数百万”的报道,英皇经纪人霍汶希替谢霆锋发表声明,回应并谴责近日各大媒体对于谢霆锋的各种失实报道。

  以下为声明全文:

  谢霆锋先生之严正声明

  本行为谢霆锋先生的代表律师,并受谢先生委托就近日个别杂志及自称“知情者”针对谢先生及其家庭事务之不实报道,作出以下严正声明:

  该等不实报道,除了会影响谢先生跟其家人甚至其前妻之间的安宁关系,亦已经影响到一对小孩。谢先生对此等影响到小孩的报道表示遗憾 谴责;

  谢先生在此澄清,谢先生与其前妻之离婚协议内容条款,包括子女抚养安排,所有资产及金钱调配,香港法院已经明确勒令保密。谢先生可以澄清的是他跟其前妻一直有共识,并由始至今皆合情、合理、合法地最大的能力,去照顾他们身边每一个人;

  任何自称“知情人士”欲以虚构资料,假借媒体挑拨谢先生跟其家人甚至前妻之关系,透过媒体胡乱猜测,除了对谢先生家人造成滋扰,亦有冒犯香港法院所颁法令之虞。谢先生在此保留其法律追究权利之外,亦诚心劝诫各界传媒切勿再作出此等失实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