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赠大礼慰陈茵媺生仔 托家人护其返港

2013年09月25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豪为珠宝集团成立新店出席庆祝活动 陈豪为珠宝集团成立新店出席庆祝活动
陈豪为珠宝集团成立新店出席庆祝活动 陈豪为珠宝集团成立新店出席庆祝活动

  新浪娱乐讯 陈豪为珠宝集团成立新店出席庆祝活动,手上戴上四克拉钻戒闪闪发光。被问到是否会再购买钻戒慰劳老婆陈茵媺[微博](Aimee),陈豪表示Aimee怀孕如此辛苦,迟些时间一定会再送大礼给她,但是具体什么礼物就不透露。

  今日陈豪也受赠给宝宝的金手镯,但他表示等小孩出世一定会再亲自购买金牌等吉祥饰品给宝宝。陈豪之前透露过Aimee会在下月回港,但因为自己忙于电影拍摄,会请她家人陪同回来,并表示等Aimee回来,再透露宝宝性别。

  日前Aimee在微博中放上加拿大家中的狗狗生小狗的新相,对于许多人建议孕妇不要跟猫狗太过接近,易引过敏,陈豪表示Aimee家中的狗狗养了很久,而且也有保持适当距离,不是成天抱着,所以并不担心。

  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