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痴男禁锢女主播 判刑前再度自杀未遂

2013年10月02日00:31  中国新闻网
涉胁持女主持Rita的前度男友判刑前又被发现企图自杀。 涉胁持女主持Rita的前度男友判刑前又被发现企图自杀。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前香港有线电视球彩台女主持陈思琦(Rita)前男友陈志远(30岁),早前于区域法院承认非法禁锢罪,即于今年5月21日在沙田正街蔚景园2座一单位,袭击及禁锢33岁女事主陈思琦。

  控方早前透露被告因与Rita的感情问题,试过服药、烧炭和割颈自杀不遂,于案发当日要求复合不果后,带备炭闯入Rita寓所,逼她服下2粒安眠药威吓“一齐死”。

  案件原于昨日判刑,惟辩方指昨晨接到通知,指被告前晚再度企图自杀不遂,现正于屯门医院留医。法官遂押后至10月28日再判刑。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