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昔日队友将嫁大12岁餐厅高层男友

2013年10月02日04: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小柔 黄小柔
黄小柔男友 黄小柔男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通告艺人黄小柔好事将近,明年1月25日将和男友完成终身大事、在台北圆山饭店宴客,昨她到苏菲雅婚纱店试婚纱,穿上价值35万元(新台币,下同)的白纱,满脸幸福,但准新郎低调没到场,43岁的他叫王睿,现任贝里尼义大利餐厅高阶主管,黄小柔笑说:“紧张多过开心。”她强调不会先有后婚,打算先过两人世界。

  黄小柔跟大她12岁男友认识10多年,1年前在庹宗康撮合下开始交往,3周前男方在车上突然向她求婚,她当场愣住,“他说很想有个家,想娶我回去,我以为会像电影一样大哭,但我只是很惊吓”。男方个性务实,还要她自己挑钻戒,最后她选中1.17克拉的亚立诗珠宝婚戒,价值50万元。

  为爱学当小女人

  2人在一起后,她自认改变很大,以前她冲动又男孩子气,有次男友下班后开车载她,他因工作压力大心情不好,她没安慰对方,2人当场冷战,最后她气到直接下车坐计程车回家,隔2天她主动打电话求和,“他说想听我撒娇,但我没做好,后来我就学会了,才发现自己有小女生的一面”。

  开50桌不请Junior

  黄妈妈昨陪她试婚纱,对准女婿也赞不绝口,黄小柔说:“我妈一开始就说这个人好,工作又稳定,鼓励我们交往。”婚宴当天将席开50桌,会邀请前男友Junior参加吗?她坚定表示:“当然不会,我觉得他来应该也会尴尬吧!”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