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照常录制《康熙》 与来宾嘻笑打闹

2013年10月09日21:59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胖达人案爆发以来,小S[微博]主持的《康熙来了》闭棚不受访1个多月,她今天照常进棚录像与来宾嘻笑打闹,主持工作不受影响。

  艺人小S(徐熙娣)因胖达人案受到关注,不仅代言活动减少,就连带状主持节目《康熙来了》都闭棚1个多月,避免与媒体接触,但小S每周仍固定到中天录像。

  《康熙来了》今天邀请沈玉琳[微博]、张克帆[微博]、佩甄、阿诺、大牙及陈艾琳上节目,并带着他们的床头柜到现场,沈玉琳及佩甄被搜到肩颈按摩棒。佩甄的按摩器震动力超强,小S试用后还开心且夸张直呼“这真的好强啊,我都快被震到别的时空了,但按久头有点晕”。

  小S在节目中与来宾嘻笑打闹,讲话依旧犀利,看不出有受到胖达人事件的影响,对工作相当敬业。标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