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宣布添3.3公斤儿子 保密出生日期

2013年10月15日08:24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尊感激太太为他添一个儿子。 吴尊感激太太为他添一个儿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尊于10月11日添宝贝儿子,他一直没有正式公布喜讯。昨天(10月14日)凌晨,吴尊在官网正式向粉丝报喜,但他不想儿子被人拿去算命,因此保密出生日期。

  吴尊写道:“大尊想跟你们分享一个人生体验啊……小尊来到这个世界上了。出生日期?我一直被经理人埋怨透露太多了,哈哈!他们要我把小尊的出生日期保密,因为一些算命者会预测小尊和NeiNei的将来,这是我不太想知道的,哈哈!虽然我不能确实地告诉你们小尊的出生日期,但真的想跟我可爱的天使们(粉丝)分享我的喜悦,小尊重3.3公斤(约7.2磅),而且平安健康。”吴尊做奶爸,随后向粉丝送上照顾小孩报告,他说要帮小宝宝扫背打嗝。

  传“小尊”与母亲同月生日

  自从吴尊公开已婚及有孩子的秘密之后,他乐于分享照顾孩子的心得,女儿NeiNei跟他同月同日(10月10日)生日,儿子“小尊”的出生日期据知是10月11日,跟妈妈林丽吟同日生日。(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