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庆夜视帝视后今年不票选

2013年10月11日17: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年一度的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将于今年12月16日举行。去年,视帝、视后破天荒地由观众投票直选,结果黎耀祥[微博]与杨怡[微博]胜出。今年的赛制却有所改变,视帝(最佳男主角)、视后(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剧集三项,将很可能有专业评审选出。

  近日有消息称,“观众投票选视帝视后”仅实行一年就将废除,对此,无线非戏剧制作总监余咏珊前日在电话中解释道:“视帝、视后、最佳剧集这类‘最佳’的奖项,我们希望能由专业人士选出,正考虑组建一个人数达几百人的专业评审团。”她表示,观众还是有机会投票的,供票选的奖项会以“我最喜爱”或“最受欢迎”冠名。

  目前,今年的视帝大热是《冲上云霄2》中的张智霖[微博]和吴镇宇,而即将播放的新剧《法外风云》中的陈豪与黎耀祥,也同样有机会参与角逐。视后的热门人选,则暂时是《巨轮》里的钟嘉欣[微博]与《神枪狙击》里的徐子珊。(于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