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遭好友爆料现场“翻脸”(图)

2013年10月24日06:21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夏被女主播求拥抱害羞 胡夏被女主播求拥抱害羞
胡夏被女主播求拥抱害羞 胡夏被女主播求拥抱害羞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歌手胡夏[微博]回到娘家光线传媒录制《最佳现场》专访,一身黑白条纹西装清爽装扮的胡夏,录影现场被新锐主持调侃连连,还遭遇好友冷中易[微博]到场爆料,与好友现场“翻脸”,不过他都用独到的“胡夏式”冷幽默轻松化解,唯独遭遇90后萌主播大胆示爱的时候,面对美女的步步紧逼,胡夏还是招架不住害羞到不敢直视。节目录制结束后工作人员直夸胡夏日渐成熟,越来越会说话,智商情商不容小视。

  被好友爆料现场“翻脸”   胡夏有力反击争回面子

  节目现场请来了胡夏的圈中好友冷中易,好兄弟相见刚聊几句就硝烟四起,冷中易现场爆料胡夏对朋友不够仗义,在自己失恋倾诉的时候漠不关心。胡夏立刻冤屈反击:“他一年可以分很多次!”惹得现场人员捧腹大笑。被反摆一道的冷中易又爆料胡夏答应了两次做好哥们的伴郎,结果两次都没有到场。谁知又被胡夏当场反击“你答应了也没去。我是因为工作太忙实在没法脱身,你是出去度假。”唇枪舌战中众人都嗅到“翻脸”的火药味。然后两兄弟丝毫没有因为相互爆料影响感情,节目录制结束后又亲昵的打闹起来。

  主播团戳中胡夏软肋    90后萌妹子大胆豪放逼退胡夏

  在节目中不断强调自己越发成熟的胡夏无论在说话还是思想方面都比刚出道的时候更加丰富深刻,然而与女生交流仍是胡夏软肋。主播团不断派出美女主播与胡夏大摆探戈pose几次戳中胡夏软肋。更是有90后萌妹子挑战胡夏底线,大胆欲与胡夏对视,逼得胡夏不断往后退不敢直视美女主播。看来成熟男子气概十足的胡夏在与女生接触时应该更加从容,否则爱情始终只能离你一公尺。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