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晒温馨全家福 纪念结婚周年

2013年10月23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奕老公微博晒全家福 纪念结婚周年 黄奕老公微博晒全家福 纪念结婚周年

  新浪娱乐讯 黄奕[微博]与现任老公黄毅清当年结婚时十分低调,今天黄毅清在新浪微博中自曝今天(2013年10月23日)是他们结婚一周年,并在微博中向黄奕深情示爱:你永远是我的小女人。

  去年8月有媒体爆出黄奕与黄毅清现身某高档会所拍摄婚纱照。11月黄奕被曝将赴美国待产。对于两人何日何时结婚,外界一直未得知,十分低调。似乎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黄奕于2012年11月19日生子后三天老公黄毅清就在微博中晒出了女儿六连拍,高调宣布女儿的降生。黄毅清在微博中透露今天是两人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

  借结婚周年纪念之机,黄毅清向黄奕深情发声:“亲爱的,我不太会甜言蜜语也不太懂得表达自己情感也许这会忽略了你的感受。今天是我们一周年,我想说:‘在外你是事业型女人,是粉丝心目中的女神,而在我眼里,你就是贤妻良母,是我永远的小女人,坚实的肩膀只给你一人依靠,我孩子的妈,你听到了吗?’”随后黄毅清还晒出一家三口的温馨合影,一家三口身穿家庭亲子装十分有爱。(JZB/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