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张杰录《快本》秀恩爱 甜蜜拥抱

2013年10月22日22: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娜张杰“爱的抱抱” 谢娜张杰“爱的抱抱”

  新浪娱乐讯  谢娜[微博]和张杰[微博]两人一直是媒体和大众所关注的焦点,两人的婚姻生活令人羡慕。10月22日,网友通过新浪微博上传一张谢娜和张杰录制快乐大本营的甜蜜照片,并称,这就是爱!照片中,谢娜和张杰幸福的拥抱在一起,脸贴着脸,恩爱之意惹得网友连声尖叫。

  10与22日20点53分,网友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谢娜和张杰在舞台上秀恩爱的照片,并称:“这,就是爱!”照片中,谢娜和张杰幸福相拥,都将脸贴近对方脸上,谢娜一脸幸福的笑容,而张杰微闭着眼,看样子很享受和老婆现在的时光。

  此有爱微博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转发并送上祝福,有网友称这是爱的抱抱。(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