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回应神秘钻戒:自己送自己的礼物

2013年10月23日22: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微博晒钻戒 范冰冰微博晒钻戒

  新浪娱乐讯  有报道称近日拍到范冰冰经纪人兼前绯闻男友穆晓光为其送上名贵钻石戒指,随后,范冰冰通过微博上载手戴戒指的自拍照,似乎视之为定情礼物。10月23日,范冰冰在今晚出席某活动接受采访时否认此传闻,称“那只是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

  范冰冰一直被封圈中“女神”,且绯闻多多。近日,有记者拍到范冰冰经纪人兼前绯闻男友穆晓光在机场向其送上名贵钻戒,范冰冰随即大晒礼物,在微博上载手戴戒指的自拍照,更将疑似钻戒戴上中指,似乎视之为定情礼物。

  10月23日晚,范冰冰在出席某活动接受采访时否认传闻,称那是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而当记者问到何时解决终身大事时,冰冰却不断转移话题回避。(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