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濠萦称体谅陈奕迅没帮忙照顾女儿

2013年11月01日09:57  中国新闻网
徐濠萦出席活动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徐濠萦[微博]前晚与好友黄伟文结伴到上海欣赏某品牌时装汇演,徐濠萦与丈夫陈奕迅[微博]结婚多年并育有女儿陈康堤,陈奕迅最近接受访问,主动重提当年太太怀孕,他未有悉心照顾又不懂得为人父大感内疚,感亏欠另一半。徐濠萦为丈夫解释:“他当年有陪我入产房,我也了解他性格仍不成熟,要我和Katie(陈家瑛)去照顾,难期望他会尽爸爸责任。现在他思想较成熟才忆起此事,可是他从未亲口向我提起。”

  提到袁咏仪[微博]自曝曾患上产后抑郁症,徐濠萦庆幸没有。回忆康堤出生几天,陈奕迅便离港到内地拍戏,故当时没帮手照顾。她说:“幸有妈咪和靠自己一手一脚去照顾女儿,过程很辛苦。女儿小时候,陈奕迅很少抱她,现在两父女常一起练歌弹结他。” 徐濠萦没怪责丈夫,现在学会抽时间尽量陪伴。

  有指徐濠萦让太太任意购物来作多年“赔偿”,她不禁晒幸福:“向来他都任我买东西,但不着重物质,最想是去旅行。待年底出席完乐坛颁奖礼后,一家三口去旅行几天就好。”她形容陈奕迅以前是工作狂才忽略她们两母女,现尽力做好爸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