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妮20年情修成正果 老公赞其似天使

2013年11月03日04: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的资深玉女杨采妮[微博]脱离剩女!她昨在新加坡圣淘沙W饭店和43岁的圈外男友邱韶智大婚,邱韶智连亲3次杨采妮的脸,幸福满溢。欣赏杨采妮哪一点?邱韶智笑著说:“认识20年,她对我来讲就像是天使!”她右手的大钻戒相当吸睛。

  杨采妮昨在300位亲友祝福下出嫁,电视墙上的婚宴预告打出“Wedding Celebration of Mr & Mrs Khoo(邱)”,显见杨采妮早已融入夫家当“邱太太”。新人昨早先在饭店进行奉茶仪式,伴娘许茹芸[微博]相陪。

  婚宴吸引超过20家媒体到场,饭店出动约15位保安,还拉起封锁线。仅管杨采妮的圈内好友让现场增添星光。但新加坡毕竟是男方主场,男方亲友仍占多数,邱韶智的哥哥开心表示:“家人很满意采妮,我们跟她都认识20年!”

  穿露肩婚纱当摄影指导

  昨晚8点,杨采妮穿著Romona Keveza露肩婚纱和邱韶智一起亮相,她一路指导邱韶智该怎么拍照,邱韶智笑得靦腆,不过听闻媒体拱说:“亲一下。”随即大方吻上杨采妮的脸,爱意藏不住。

  杨采妮表示:“真的很开心,尤其见到很多以前的同学、朋友。”会选在这时结婚,完全是因为“时间到了”。二人婚后会急于造人吗?杨采妮说:“老公同意顺其自然。”邱韶智被问杨采妮哪里吸引人?杨采妮立刻接:“我是不是要离开一下?”邱韶智反问记者:“你有多久时间可以让我说?”随即感性表示杨采妮就像他的天使一样。

  婚后香港新加坡两地跑

  他被问到求婚细节害羞说:“这是秘密。”外传2人婚后定居新加坡,杨采妮表示:“应该会香港、新加坡两边跑。”她表示爸爸年纪大身体差不便过来:“但爸爸祝我开开心心,要幸福。”杨采妮哽咽:“我会回香港再安排向爸爸奉茶,而妈妈是台湾人,我还会去台湾请客。”昨席开30桌,每桌4万5千元(新台币,下同),加上前晚的派对,共200万元,而亲友机票及住宿费则要370万元。

  杨采妮婚礼前夕举行派对,穿细肩碎花裙到场,趁著单身最后一夜小露性感,在场除了演艺圈好友,她的高中同学也专程飞到新加坡,还特地准备以紫色和粉红色为基底的杯子蛋糕、印有她英文名字的花茶以及糖果。据悉,杨采妮感动到频频流泪。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