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女儿不愿参加《爸爸》称怕被攻击

2013年11月03日09:48  新浪娱乐 微博
高晓松6岁女儿 高晓松6岁女儿
高晓松全家福 高晓松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目前《爸爸去哪儿》走红,不少网友也期待其他的明星能够带孩子上节目,其中高晓松[微博]与女儿Zoe也在网友期待范围之内。不过网友的期待可能要被熄灭了,因为高晓松的女儿Zoe表示自己不要去参加,因为担心参加节目后网上会有人攻击她。

  今天高晓松的妻子在微博中晒出了女儿酣睡照,并透露女儿表示不要上《爸爸》,“晚上陪zoe去看‘爸爸去哪儿’我问zoe要不要参加?她说‘我才不去!网上有人会攻击小孩儿的!’‘你怎么知道?’我听奶奶和别人聊天时候说的留一点宽容给孩子们吧!”不少网友也在评论中抨击网上损孩子、攻击孩子的行为。(JZB/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