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18日台北办婚礼 嘉宾星光云集

2013年11月15日14:05  京华时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震资料图。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张震资料图。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吕莉红)这一波公布婚恋喜事的热潮还在延续,演员张震[微博]也于14日凌晨在微博公布了结婚喜讯:“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悦,我们结婚了!”他同时分享了爱妻庄雯如的侧脸婚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张震将于11月18日在台北光点电影院,与交往4年的同龄圈外女友庄雯如举办婚礼。因他合作过不少大导演,又隶属王家卫旗下的泽东经纪公司,婚礼日期又临近金马奖颁奖礼,当天婚礼将有不少大咖到场。老板王家卫将带着泽东公司的家人梁朝伟[微博]、刘嘉玲[微博]参加婚礼。另外,和张震有过合作的李安、侯孝贤、舒淇[微博]等人也已答应到场。不过,此前受邀的吴宇森、金城武都因赶拍电影已透露会缺席。

  新娘庄雯如曾是张震的助理,两人认识已4年。2011年7月,两人的恋情曝光。今年初,张震选在2013年1月4日向女友求婚并成功。在庄雯如之前,张震曾与台湾艺人路嘉欣谈了6年恋爱,还跟舒淇、吴家欣[微博]等人传出过绯闻。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