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直通春晚》后台庆40岁生日(图)

2013年11月17日23: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董卿在《直通春晚》后台庆生 董卿在《直通春晚》后台庆生
董卿在《直通春晚》后台庆生 董卿在《直通春晚》后台庆生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是央视美女主持董卿40岁生日,在昨晚录完《直通春晚》节目后,已是凌晨,剧组同事和工作人员为董卿庆祝了生日,并捧上大大的蛋糕,写上“卿春永驻”字样,随后,董卿和大家一起分享蛋糕接受大家真挚的祝福。“CCTV我要上春晚”和“央视综艺”相继在凌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为她庆生的照片及祝福。

  11月17日凌晨1点14分,“央视综艺”官方微博上传董卿在后台庆生的照片,并称:“今天是美女主持董卿的生日!在刚刚结束的2013《直通春晚》后台,小伙伴们给董卿提前庆祝了一把!台下看董卿与大家甜蜜分享自己的生日蛋糕,台上看董卿端庄大气驾驭全场!卿迷们顶起来,祝董卿生日快乐!卿国卿城,卿春永驻!”照片中,董卿穿着T恤牛仔,清爽干练,在大家的祝福中,一起分享蛋糕,蛋糕上印有“卿春永驻”和“生日快乐”等字样,并迎来40岁甜蜜生日。

  随后,在同一天的1点57分,“CCTV我要上春晚”官方微博也为其送上祝福,称:“11月17日,今天是我们最美丽、最敬业、最优雅、最可爱的董卿美女的生日,记得去年的生日她是在《直通春晚》现场录完备播带与工作人员一起度过的,今年是在刚刚结束直播后就迎来了生日!花开花落,岁月如歌,卿春永恒,生日快乐!”(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