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今日大婚 旧爱舒淇出席最受关注

2013年11月17日23:17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震与妻子庄雯如
张震舒淇(资料图片)张震舒淇(资料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记者 张曦) 著名影星张震[微博]将于今天(18日)在台北举行婚宴,因张震与很多大牌导演、演员都有过合作,加上金马奖临近,将有不少明星大腕出席婚礼,包括李安、王家卫、侯孝贤、梁朝伟[微博]、刘嘉玲[微博]夫妇、舒淇[微博]等参加,被赞赶超“金马阵容”。

  37岁的张震与前女助理庄雯如交往4年,两人于11月12日办理结婚证。因考虑受邀的影星与名导时间难合拍,才在非假日的18号周一举行,并选择在台北极具艺术气息的光点电影院举行婚宴。

  据友人透露,张震最近忙着打电话给从小到大各时期的亲朋好友,部分演艺圈人士则由公司帮忙代邀。

  张震5岁开始演戏,15岁与父亲张国柱、哥哥张翰合拍杨德昌作品《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之后陆续跟王家卫、李安、侯孝贤等大导演合作,人称“跟华语片大导演合作最多的男演员”,所以他的婚礼因嘉宾的星光熠熠备受关注。

  综合媒体消息,张震今天的婚礼将有不少大咖出席,不仅老板王家卫将带着梁朝伟、刘嘉玲夫妇亮相,曾与张震合作过的李安、侯孝贤、舒淇等人也已答应到场,不过,此前受邀的吴宇森、金城武都因赶拍电影已透露会缺席。

  此次张震婚礼的嘉宾中,最受关注的要属舒淇,舒淇曾在《康熙来了》中谈及跟张震的绯闻,当时她感慨地说如果张震主动追她,她一定会答应。据传,两人本来互有感觉,但因张父一句“舒淇不会是张震的另一半”,最终渐行渐远。

  刘嘉玲近日在出席活动时,表示看着张震长大,“他才15岁时我已经非常喜欢他,我也准备好了给他的结婚礼物。”

  虽然今天吴宇森因赶拍新片不能到场,但他也曾多次表达对张震演技的肯定,此前宣传电影《天堂口》时,吴宇森就说张震不仅能让所有女观众着迷,男观众也会被他迷住。

  据悉,为了让宾客们不醉无归,张震已订了过百箱红酒、白酒来招呼众人;不过婚宴后,张震也不能去度蜜月,因他要跟舒淇投入侯孝贤电影《聂隐娘》之拍摄。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