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否认太太怀孕四个月 称多谢关心

2013年11月15日08: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德华希望《风暴》能打动世界各地的观众。 刘德华希望《风暴》能打动世界各地的观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德华与江志强担任电影《风暴》联合出品人和监制,刘德华最后晋升为主角,刘德华表示开始时还没想到要演出,只希望做监制,但后来整个制作愈来愈大,江志强希望他能参与演出,他才答应。刘德华希望透过该片,以后有更多港产动作片,能打动世界各地的观众,让大家看到他们能够达到的制作水平,也不比外国低。

  昨天(11月14日),还有报道指华仔太太朱丽倩再度怀孕4个月,她的妹妹还从大马前往香港陪家姐待产,正在内地进行巡回演唱的华仔透过助理否认传闻:“多谢大家关心,太太没有怀孕。”(颖颖)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