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伦35岁冥诞 李威林依晨等寄哀思

2013年11月14日23:47  新浪娱乐 微博
许玮伦生前甜美照 许玮伦生前甜美照
许玮伦和李威旧照 许玮伦和李威旧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是逝世女星许玮伦35岁冥诞,当天,李威[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许玮伦生前照片悼念前女友,称她永远是大家心中的天使。微博言语中字里行间都流露着对前女友许玮伦的不舍与思念之情。在同一天,许玮伦生前好友王心凌[微博]、杨丞琳[微博]和郑元畅[微博]等都通过新浪微博悼念。

  李威微博悼念前女友许玮伦

  11月13日13点33分,李威通过微博晒许玮伦生前照片祝她生日快乐以示悼念,“六年了,依然思念!但你还是我还有所有人心中的天使!不曾离开,继续开心在天上飞吧!大家祝玮伦生日快乐。”言语中字里行间都流露着对前女友许玮伦的不舍与思念之情。在晒出的多张照片中,有许玮伦小时候的,也有生前靓照和剧照,但值得一提的是,许玮伦和李威两人深情拥抱的合影,看上去非常的甜蜜。

  据报道,2001年出道的许玮伦,因为和李威出演了《青春六人行》而互生爱意,但当她公开恋情时却遭到男方否认,让她极为受伤;2004年,许玮伦选择和仔仔在一起,但她曾向好友透露:“这辈子最爱的还是李威”。李威也曾对友人表示:“玮伦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朋友,别人怎么想,我不在乎。”2007年1月26日,许玮伦不幸遭遇车祸,28日不治身亡。接受采访时,李威泣不成声地说,许玮伦走得很平静,没有露出一丝痛苦的表情。

  郑元畅、王心凌、杨丞琳微博寄哀思

  11月13日上午10点52分,郑元畅也通过微博晒出两人昔日长发照对许玮伦表示思念,“也许很多人把你忘了!也许很多人还来不及认识你!也…许…玮伦你像是星星不曾离开过!生日快乐啦!”

  同一天的12点18分,好友杨丞琳也通过微博晒出许玮伦靓照和对她的生日祝福,称:“Happy birthday to 玮伦,和以往一样,这个日子,不会忘!你永远是我的天使!Miss u...a lot!”照片中,许玮伦一头披肩卷发,身穿吊带裙,坐在草地上,迷人的微笑,非常的青春漂亮。

  随后,在16点31分,王心凌通过微博晒出和许玮伦漂亮妈妈的合影,并称:“11/13 天使玮伦的生日,合照是玮伦美丽的妈咪‘妈咪’ ? 今年某个特别的日子,跟几个你也熟悉到不行的好友们聚在一起,电视屏幕意外的播着你演出的《想飞》,让我们感觉那天,你也是跟我们在一起的...  天使,我们永远都想你喔!”照片中,王心凌搂着许玮伦妈妈,许妈妈穿着一身红色裙子,白色围巾,非常的有气质漂亮。

  值得一提的是,李威、林依晨、郑元畅等每年11月13日不忘好友许玮伦的生日,都准时在微博表达对故友的思念。(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