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郑嘉颖情侣装亮相 男粉丝疯狂示爱

2013年11月16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郑嘉颖[微博]、佘诗曼[微博]这对前绯闻男女,昨晚(11月15日)合体出席圣诞亮灯仪式。昔日绯闻情人不介意同场,还穿上红、黑配的情侣装亮相,两人还异口同声表示最难忘是在瑞士和加拿大度过的白色圣诞。

  访问期间,一名疯狂粉丝乱闯,并向佘诗曼高呼示爱:“佘诗曼,我很喜欢你,对不起吓到你,但我真的很喜欢你。”四名安保人员立刻制伏粉丝于地下,吓得佘诗曼花容失色,她表示在内地没遇到这情况,所以特别惊吓,但了解此名粉丝只是太过热情。

  日前,郑嘉颖在北京举行单曲发表会,佘诗曼特别录视频送祝福,随即传出两人复合之说。佘诗曼表示两人多年来都是朋友,日前于TVB活动合体亮相心情也很紧张,但今天已回复平静。郑嘉颖表示是次出席活动是公司安排,对于复合新闻也澄清非事实;佘诗曼强调目前两人忙于工作,郑嘉颖则谓两人当好友就好了。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