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神秘负伤 伤愈携助理离京

2013年11月15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是“国际有爱日+明星抢头条日+帮汪峰[微博]上头条活动日”,就在这天,很多网友还不忘到撒贝宁[微博]发表的一条与章子怡[微博]汪峰完全无关的微博下留言“大仇已报”,送上祝福和安慰。15日,我们拍到之前总是孤身一人出差公干的撒贝宁首次配上了助理同行,这次离京的他看上去心情已平复,对众人投以的关爱目光也是安之若素。据悉,撒贝宁在此前曾神秘负伤,带伤工作。

  直击:撒贝宁离京 接受路人同情眼光

  走进机场的撒贝宁戴着眼镜和黑色围巾,穿着蓝色外套、黑色裤子,新聘的年轻男助理也是相似打扮,换到登机牌后,撒贝宁就开始边走边狂打手机,似乎要降低路人对其的注意。不幸的是,从路过的乘客到空乘对娱乐圈的热点都不可能不关注,他们认出小撒时,纷纷投以同情、鼓励的眼光。面对“关爱行动”,小撒只好努力神情自若,同时继续保持通话,一直到入闸才长舒一口气。

  恋情:6月还恩爱 8月成路人

  在章子怡、撒贝宁、汪峰这段复杂的爱恨情仇中,不少网友都把同情的目光投给了撒贝宁。据知情人透露,撒贝宁与章子怡这段恋情在今年夏天时就已经出现了危机,撒贝宁甚至还为此,弄伤了自己,踢翻了大脚趾的指甲,鲜血直流。

  之前,媒体透露章子怡与汪峰早就认识。5月章子怡在《中国最强音》中担任导师工作后多次向汪峰请教,两人私下联系增多。当时章子怡与撒贝宁并未分手。在毫不知情的外人看来,章子怡和撒贝宁的感情至少在6月还一如平常。

  6月5日,撒贝宁主持的新节目在央视开发布会,当时央视领导致辞时,不小心把撒贝宁的搭档曾宝仪叫成了“子怡”,从现场看,撒贝宁并没有显示出半点不高兴的样子,乐得大家玩笑。6月27日,章子怡在微博上分享自己获得法国文学艺术骑士勋章的好消息后,撒贝宁也转发了该微博并送上绕口令式的话语,称:“骑士岂是饰气势?起始其实是启示。”当时,网友纷纷围观笑称才子佳人“秀幸福”。而如今看来,撒贝宁突然如此高调的与章子怡互动,或许有挽救恋情之意。

  撒贝宁:脚伤痊愈 心伤难复

  据知情人透露,7月初,章子怡前往法国参加慈善舞会,感到自己男友地位不保的撒贝宁曾追到法国,试图留住章子怡的心,但两人似乎并没谈妥,伤心的撒贝宁甚至还为此不小心弄伤自己,踢翻了大脚趾的指甲,导致鲜血直流。身心均备受伤害的撒贝宁回国后,只能寄情于工作,拄拐坚持进行了《梦想星搭档》的录制。

  7月下旬,章子怡前往美国参加电影《一代宗师》纽约放映,她与汪峰的热恋已经被不少人知晓,甚至被网友目击到两人于纽约街头牵手压马路。后面的故事,大家就都知道了。

  冯科、竹圆/文 冯科/图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