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56岁郑裕玲单恋黄子华13年遭拒绝

2013年11月27日14:21  金鹰网
郑裕玲(资料图片) 郑裕玲(资料图片)
黄子华(资料图片) 黄子华(资料图片)

  港媒近日爆料称郑裕玲[微博]对黄子华未忘情,单身多年的她对子黄华怀有浓烈的情结,遗憾十三年前未能跨前一大步,郑裕玲更不讳言想和子华合作。

  据东方新地周刊报道,黄子华和郑裕玲当年合作的处境喜剧《男亲女爱》,创下50点收视佳绩,之后无剧能破此记录,日夜相处,处出真感情,虽然当时各有另一半,但人前人后不避嫌,关系暧昧,有传当时子华女友黄婉君不甘被郑裕玲介入,在寓所服药自杀,为免再陷入四角苦恋,郑裕玲忍痛抽身,但对黄子华未忘情,之后也同吕方[微博]分手,独守空房等待子华,可惜之后子华恋上化妆师女友温安妮(Annie),同居多年犹如夫妻,女友难忍飘忽又孤僻性格,去年提出分手,子华顿失枕边人,暴瘦20磅,为求复合跑去纹身,以示决心戒陋习。

  郑裕玲选子华弃发哥

  无线的小生花旦、编审出走,蜀中无大将,急召外援帮忙,《男亲女爱》金牌监制徐正康也被召回,为擦亮招牌,使出友情牌,亲自邀请53岁黄子华和56岁郑裕玲拍摄《男亲女爱》续集,连发哥都请不动的郑裕玲竟然对和子华再度合作心动,单身多年的郑裕玲对子华怀有浓烈的情结,遗憾十三年前未能跨前一大步,郑裕玲不讳言想和子华合作,她说:“我都好想再跟子华拍档,为公司出分力的!”知情者透露:“郑裕玲十几年没拍剧,现在体力有限,她开了几个条件,每天只拍八个钟,下午要允许她去商台做节目,八点前收工,这样会拖长拍剧时间,公司本来都肯作出迁就,不介意成本提高,但子华只给了两个月档期,最后谈不拢,只好再写过另一个剧本,找徐子珊衬子华啰,等有机会再拍《男亲女爱》续集。”

  子华放假拒合体

  无线正筹备一个以80、90后创业真人秀,有意找子华和郑裕玲合作主持该节目,力求令经典组合重现,而郑裕玲知道子华做拍档一口答应,但子华以无期为由拒绝,复合无望,知情人士爆:“子华原本拍完剧休息一段长时间,公司突然将播放日期由出年调到了这个月播,搞到子华计划大乱, 暂时答应出席头一个宣传,之后的宣传活动都没答实,放假大过天,不过子华费事得罪无线,答得好客气,只说是没档期!”身在台湾出席金马奖的郑裕玲,对记者笑谈面对台湾美食好难忍住不吃,破戒开餐,不过当记者提到跟子华合作一事,郑裕玲突然转过脸,装听不到转身走人。事实上她对于未能与子华合作相当失望,她一直渴望与子华再续前缘,但之前为怕当时男友吕方不喜而推却,分手后没有包袱,又因时机不对未能成事。十三年前二人碍于各有另一半而未能更进一步,郑裕玲也承认与吕方十年情中曾因子华带来冲击,子华在她心中一直有非一般的分量,二人约定常常聚下,如今单身男女,郑裕玲采取开放态度,随时愿意爆出火花!

  跑步过日子

  子华复出拍剧吸引力大,果然是神级演员,事业得意,却爱情失意,去年被爆同拍拖九年、年轻十六岁的女友Annie分手,据知女友难忍子华性情飘忽,常自闭家中,生活枯燥,工作成狂疏忽女友,分手酝酿半年,女方最后斩断情丝,子华多度求复合,更临去纹身,在左面膊头至手臂纹了一幅泼墨纹身,承诺为女友改变自己,由于未能接受被甩的事实,突然暴瘦20磅,皮包骨、脸颊凹陷,情绪大受困扰,一度传患上抑郁症,但助手竟回应指是子华瘦身成果。

  子华死心搬离昔日爱巢,但搬回同区,有望他朝女友回心转意,回复单身的子华生活闷爆,每天定时定候跑步,间中独自去拍戏,一日三餐吃面包或饭盒充饥。周六(23日),子华傍晚时分外出,期间发现寓所外的采访车,走到去附近一栋旧大厦,同记者玩躲猫猫,最后被发现,一脸得意对记者说: “这样都让你们找到到!哈哈哈!”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