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送女友豪车 女方身形肿胀疑怀孕

2013年12月03日13:27  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周渝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台湾男星周渝民[微博]和小他6岁的喻虹渊秘恋超过3年,虽未公开认爱,但今年已改口称她为“我的另一半”。有媒体上周直击到仔仔和喻虹渊一同前往某修车厂,令人惊讶的是,喻虹渊看来明显发福,最少胖了5公斤有,且下盘肿胀、大腿变粗,看起来疑似有孕。

  26岁的喻虹渊4年前因拍电视剧《痞子英雄》才受到注目,她在圈内朋友不多,自从跟仔仔传出恋情后更是神隐,家境不好的她,已半年没接工作。今年3月主演电视剧《爱情女仆》杀青后就没有再公开露面过,几乎呈半息影状态。仔仔对女友疼爱有加,砸248万新台币买下豪车送她当代步车。

  仔仔今年夺下金钟影帝接受专访时透露,目前暂无结婚计划,问到是否先生小孩?他则说:“不要催我,不要逼我。”再问“如果意外怀孕”怎么办,他坚决地说:“那我们就不要怀孕啊。”

  拍到喻虹渊发福飘孕味一事,仔仔经纪人柴晓倩表示:“绝对没有。”而喻虹渊经纪人陈秀卿则说:“天冷穿得多,加上感冒比较水肿,没有怀孕。”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